下午到南門市場,把柯P招待的熊好券花光。買了盧記魚丸店的蛋餃、魚丸,合興的菜肉餛飩、酒釀餅,立家湖州粽子,快車肉乾的澎湖花生,還補了馬祖蝦油跟鹹鴨蛋。滿足地拎著滿滿食材走出市場。
接著在和平西路西園路口,採買了午晚餐,有陳記蚵仔麵線、烤香腸、以及靠近梧州街口的原汁排骨湯。每樣都料好實在,滿滿的萬華精神。
晚上跟前客人A君請教指紋生意的事情,他建議就不要太主動,先把上班的事情先搞定,指紋生意他並不太看好。每次跟他聊,都有著不一樣的收穫跟體悟。
就剩下一個星期的假日,也沒有什麼所謂的收不收心,平常心便是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