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:40am出發到新公司要求到宏恩醫院體檢,冒著細雨騎著400i前行,7:30am之前就順利停在對面的仁愛醫院停車場。台北市對重機車友還算頗友善的。
我是第一個到達七樓體檢中心的受檢者,整間醫院的感覺就像板橋國泰醫院。7:45am時體檢中心大門還沒開,還跟第一個要上班的健檢人員哈拉了一下。待健檢開始時,不例外地體檢櫃台就不停地推廣各式各樣額外的檢查項目,最終還是單純選擇了公司規定的基本款。一個小時內完成了所有的視力、聽力、身高、體重、問診、體脂肪、腹部超音波、抽血、驗尿、胸部X光的基本款體檢。
離開體檢中心時,還拿了份波蜜果汁跟巧克力麵包,心裡想的其實是幾乎一年未曾造訪的林家乾麵。抵達林家乾麵時,老老闆似乎認出我的車,還跟我打了個招呼說好久不見。中碗乾麵搭蛋包魚丸湯,經典。
離開林家乾麵時,天色開始放晴。回程在附近的家醫診所拿高血壓藥,前幾天感到頭痛脖子緊,一量血壓發現超過170/100,覺得補乖乖吃藥不行。醫師開了略強但是利尿的血壓藥,服用後的確感到舒緩,不再頭痛脖子緊,而且利尿的功能也明顯起來。
回家後,開始搞指紋生意,發覺好像需要自己成立一家公司來處理金流。後來又接到三個翻譯案子,立馬處理掉一個案子,另外兩個也要快馬加鞭,才能來處理指紋生意。
Wish me luck. Bravo 林家乾麵.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