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內人以及岳父岳母一早8:00出發到花蓮文創園區參觀茶金拍攝現場展。在二高塞了一個多小時才上五號國道,到花蓮時已經接近中午。花蓮天氣多雲,偶爾還看得到陽光,跟北部的陰雨天氣差很多,也覺得清爽許多。
這次還帶了EOS50D拍照,雖然都是數位相機,總覺得用手機拍出來的相片遠不如單眼的溫度。
在展場感受得到茶金這部片子的用心,服裝道具的細緻程度是會有感動的。
相片實在很多,點此觀看。
回程不意外地又遇上雪山隧道以及二高的車潮,19:30到家時間還不錯。
帶著內人以及岳父岳母一早8:00出發到花蓮文創園區參觀茶金拍攝現場展。在二高塞了一個多小時才上五號國道,到花蓮時已經接近中午。花蓮天氣多雲,偶爾還看得到陽光,跟北部的陰雨天氣差很多,也覺得清爽許多。
這次還帶了EOS50D拍照,雖然都是數位相機,總覺得用手機拍出來的相片遠不如單眼的溫度。
在展場感受得到茶金這部片子的用心,服裝道具的細緻程度是會有感動的。
相片實在很多,點此觀看。
回程不意外地又遇上雪山隧道以及二高的車潮,19:30到家時間還不錯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