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83天 2021-10-31 蘇澳&礁溪晃悠

今天是無業超過半年的日子,像老梁說的急也沒有用,可是講不急也是騙人的。

白天幾乎都在宜蘭縣境度過。很幸運地去程並未遇到塞車,一如往在蘇澳休息站小逛,接著到礁溪某個寵物餐廳用餐以及下午茶,回程在礁溪市區採購鴨排,然後經由濱海公路,繞道雙溪、暖暖回家。

兩個小感想:

1. 礁溪的市區高樓林立,開始很像內湖的住宅區。外圍許多的住宅、民宿、餐廳就在田中央,是否已經開始不太需要農田?

2. 要上國道的車陣塞滿台九線,跟假日的淡水很像。這樣的報復性出遊是在報復誰?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