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重陽節,早上八點多出發前往北海福座,從五股一路塞到紅樹林,晴朗少雲、秋高氣爽。很自私地從釋迦牟尼佛到老爸一路拜求有分好收入,沒有收入也就比較沒有辦法來拜拜,或者拜得比較簡樸一些。
回程在長安西路水巷茶弄買飲料,再到大安高工把剛考完第一次段考的小犬接回家。
稍事休息,搭公車前往中和V社找當兵時認識的老友K哥,請他內部引薦工作,同時了解下V社是否像多年前了解的一樣好鬥,結果是一樣沒變。至少現在不會對這種事情那麼排斥,就希望能夠順利進去,好歹是個收入。
從V社回家路上,在菜市場旁邊的陽春麵店買了晚餐。生意很好,排了許多人。
晚上9:00騎車到補習班接回小犬回家,還不到舟車勞頓的地步,可是真的有點累。
整天的路途形狀有點像把手歪掉的搖鈴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