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晚失眠,直到近3:00才沉沉睡去。
早上從6:40到9:40花了三個小時將小犬小女送到學校。原因一:早上下大雨,開車的人多,原因二有點令人難過:往龜山的東萬壽路上,今天清晨發生砂石場土石崩落,把路過的計程車跟司機給活埋了。因此只有萬壽路可以通行。沿路上還即時拍照、找空白紙張手寫請假單讓小女傳給同學請假。
送小女到校後,轉往位於三重的油漆工會處理健保加保,短短15公里路途也花了五十多分鐘才到。用上個月賺到的翻譯費把5/11到12/31的健保費全繳了,也謝謝老天爺的安排。
下午領了小犬的五倍券,再應徵老東家L社的業務之後,疲累不已,睡了兩個多小時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