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3天 2021-10-11

下了一整天的雨,時大時小,可就從沒停過, 夜深之時颱風夜的感受更是明顯。繼續投履歷的日子不知要何時才能停止。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、要心平氣和、要平常心、不是我不好、只是供需關係還沒達到…很希望自己還能繼續下去,儘早能開始有收入。

本來昨天打算要去慈惠宮拜拜求個心安,如此的雨勢出門會被關照,只能作罷,並且在心中默念祈禱。曾經有放棄的念頭,但是要給後人一個榜樣,不能讓這樣的念頭再次佔據心頭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