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打完疫苗,回到家還不到9:00。不像前次還有點腫痛,這次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終於完成Google Analytic要求的Case Study以及Portfolio,結業證書跳進收件匣的那一刻,不只是終於達成目標,還有那麼點悵然若失。
下午到南京復興站附近的E公司面談,好一陣子沒到這一帶走走,說沒變也是有變,說有變也變化不大。有些老屋,也有新蓋的大樓矗立於老屋之間。面談簡潔有力地因價碼結束,可比前次來得心裡舒服一些。
回程經過凱達格蘭大道,雙十牌樓的設計已經不再那麼宮廷,總統府前廣場還在架設看台。繞道康定路買福州海鮮米粉當晚餐,在店門口往對面的台大北護分院拍了照片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