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3天 2021-10-01 浪費時間的面談

上午應邀到內湖一家做電源供應器的T公司面談產品經理職缺。許久沒到內湖,加上市民大道塞車,還好有提早告知塞車,遲了十來分鐘。

跟總經理以及行銷業務大主管有點話不投機地談了將近一小時,請教這個職位的R&R講不出來,還要問我打算怎麼做,我提供了初步的想法後,感覺得出來他們的不置可否。

其實最經典的就是問了希望待遇,我就回答跟前一個工作貼近即可。總經理的心算很強,他自己把數字講出來之後,就逕自離開會議室;那位大主管也敷衍兩句後就送客。

他們要求的規格跟價格沒有先設定好就找人來談,浪費大家時間。

會後跟前同事T君簡單午餐後就回家。秋老虎惡狠狠的陽光烘烤著台北盆地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