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四個月的日子,感謝家人的體諒以及許多人的協助,希望這段路在不久的將來能告一段落。
前P社同事C哥又介紹了他現任D社的一個機會,很是感謝。
一早5:50醒來,陪著明天開學的小犬搭捷運到學校,估計所需要的時間。出門走到府中站要20分鐘,從府中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要20分鐘,下板南線列車轉搭淡水信義線、從大安站3號出口到大安高工門口15分鐘;總共55分鐘,加些buffer,就估單趟一個小時。一天就是兩個小時的通勤時間。清早6:00出門,到了大安高工就折返,在府中站旁邊的麥當勞買好早餐,回到家還不到8:30。趕著上班的車潮人潮正旺,很奇妙的感覺。
近中午時分,收到第一個翻譯案子,一字一元,9月6日交卷。3333字扣掉10%所得稅、跟2.11%二代健保,實拿2940元,payment term是月結次月10日收款。
昨天忘了放Windows 98撲克牌相片,很多年前微軟之友的贈品,保留至今未曾打開過。悠悠23年過去,裡頭的軟硬體產品都已經是過往雲煙,能留下來的只有或深或淺的回憶。
Where do you want to go today? 這段slogan的維基,個人覺得像個小品文。我現在想去的地方,目前看來要多費一點功夫才能到達。
歲月啊。

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