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跟S君小聊一下,這位被A社折騰多年的老兄,如今還是不得閒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道理至今未變。
花了近半個下午的時間,把履歷順利填進郭董公司的官網,然後應徵某個職稱很響亮、內容看來很模糊的職務。縱使郭董已經不是那間公司的董事長,至少我還是這麼稱呼它。有人靠他飛黃騰達財務自由,相信也有人因為他至今辛苦度日,大概吧。
填完之後,這是否成為另一顆沉沒到海裡無人聞問的石頭,我已經不那麼在意了。我沒有郭董的天縱英明或是無窮拚勁,要當個我是我的代價好像很沉重。
只是我是誰這個問題,就像問嘉義人哪家雞肉飯最好吃一樣,永遠沒有標準答案。
深夜在頂樓,目睹明月高懸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