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洗牙,原本是排在5月的,疫情影響就延期到現在。診所裡面只能有兩位患者候診,在診所門口外等了一會,等到護士解開門鎖讓一位患者離開,才能放我進去。這個世界因為疫情改變了不少,往後要恢復應該也不是那麼容易。
今天寄出第74-76份求職信,前幾天跟老長官的通話希望有所幫助,也希望價碼不要差太多。繼續保持平靜的心,以及厚實的臉皮繼續努力。
整天幾乎無風,氣溫很高,晚上到頂樓想要享受晚風不可得,一切隨緣。
提到晚風,想起這張2004-08-11晚上在太浩湖邊拍的夜景。還清楚記得那個要穿件薄外套才能出門晃盪的夏夜。用的相機是Canon Powershot G5,以光圈2.0搭配15秒曝光拍出來,五百萬像素不多,回憶滿滿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