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看了家庭醫生以及復健,果然高血壓還是需要長期服藥控制,拿了30天的藥,好大一包。完成復健之後,雖然才早上十點不到,就覺得有些疲累。
跟家庭醫生透露我被離職的現況,我反而得到了他很另類的建議:老天爺給了我這一段不知會持續多久的時間,要的就是要我把身體養好,在這段時間裡就是要運動、調整生活習慣、或是培養些不同的興趣,讓我能以一個健康的身心靈開展下一段新的生涯。上班也好,創業也好,當志工也好,總之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So inspirational to me.
下午造訪老同事S君,原本是希望能謀個一差半職的,到頭來還是覺得有個可以哈拉的對象就好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