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醒來的艷陽告訴我烟花颱風已經無影無蹤,整個早上讀了大半本EDGE,希望對重建心靈有所幫助。甚至起了個用漫畫做履歷的怪異想法,也因為如此,把多年前買給小女用的Wacom Bamboo數位板、驅動程式、以及Comic Studio 一起挖出來開始把玩。
下午以逆時鐘方向開車到萬里遊了半趟北海,抵達三芝之後改走101縣道往淡水,經過北海福座時遠遠地跟老爸打個招呼,疫情期間無法上香祭拜敬請見諒。整趟路途陽光晴朗無比,試著讓心情跟陽光一般,有七八成的時間達到目的,還是有一兩成沒做到,相信老爸也不樂見吧。
原本打算在八里渡船頭買些炸雙胞胎回家分享,到了現場發現人潮洶湧,還是有所顧忌就離開了。整天熱到一點颱風天的感覺都沒有,願微解封之後的日子裡,不要再發生太多會到三級警戒的鳥事。







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