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交 IBM Data Science的程式作業,還滿順利完成。Python真的很強,好多函式可以用,就是要搞清楚參數要怎麼下。作業放在GitHub,接下來要把所有做過的作業也放在這裡。就這麼幾行程式碼可以畫出地圖,還在上面標記出不同的地區特性群集。
投了四封履歷,稍晚看到六月失業率4.8%,是十年半來的新高。說不擔心,其實是在騙自己,能做的有限,就是一直投履歷,一直繼續找人脈打聽介紹。
今天交 IBM Data Science的程式作業,還滿順利完成。Python真的很強,好多函式可以用,就是要搞清楚參數要怎麼下。作業放在GitHub,接下來要把所有做過的作業也放在這裡。就這麼幾行程式碼可以畫出地圖,還在上面標記出不同的地區特性群集。
投了四封履歷,稍晚看到六月失業率4.8%,是十年半來的新高。說不擔心,其實是在騙自己,能做的有限,就是一直投履歷,一直繼續找人脈打聽介紹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