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前的今天,全家在芝加哥同學家度過了個美好的下午跟夜晚,享受了烤肉、啤酒、遠方的煙火聲、沁涼的晚風、以及許許多多愉快的對話。
今天到台灣第一家Tsutaya Songshan小逛,現在正在舉辦七月中搬遷前的特價拍賣。幾年前這裡可是夯的很,七月底要搬到比現在面積大一倍的松山車站三樓。目前有人數限制,等了幾分鐘就可以進場。二樓的Wired Tokyo餐廳只能外帶,還滿懷念他們做的咖啡跟漢堡排。
一樓的Louisa櫃台全部是空的,咖啡機等設備還是留在原地。一排面窗的座位空蕩蕩,長排桌上幾片隔板靜靜地見證著疫情,不知疫情告終後,它們會到哪裡去。
祝生意興隆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