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2天 2021-06-21 Playing around IBM DB2

今天把表定需要6周完成的 IBM Data Science - SQL 課程完成了一半。憑藉著先前已經上過的 Python SQL 應用課程還很鮮明的印象,從早上9:30上課到下午18:30,頗有成就感。

IBM提供的免費開發工具,要花點時間適應。順手之後,覺得還滿好用的。上完這個課程以後,要拿DB2的課程內容,在先前 U of Michigan課程裡用到的 DB Browser資料庫系統也跑上一回;然後就開始同步上Google Analytic課程。把 LinkedIn裡面的學習成就塞好塞滿。

一早hunter通知說我的資歷送給用人單位,被認為 overqualified,就姑且信之,明天繼續找 hunter自我推薦。

個人覺得 IBM DB2 的使用介面爽度比 DB Browser 高上一大截。IBM Cloud 功能太多,找到需要的功能要花點時間,目前使用 IBM 的 DB2 跟 Jupyter Lab 有點上手。開始用個人版 Anaconda 也覺得還行,不知其他家的工具如何,有點期待。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