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1天 2021-06-20 完全沒下車的小旅行

晴朗的下午三點多開車出門,原本打算在八里岸邊散步,抵達後才發現人車眾多,還有好幾家子租了四輪協力車晃悠。河景優美,可惜時機不對、人又太多,就一路開到淡水北投遊完車河便回家。沿途車多但是不塞,這趟完全沒下車的小旅行,就在很美的夕陽下結束。

明天要跟就業服務站聯繫,開始有時間過得很快的感覺。還有IBM 跟 Google 的資料科學課程要上,祝我順利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