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不希望醒來的凌晨4:00許醒來,接下來一個多小時辛苦的輾轉難眠,連帶白天的頭痛不已會讓接下來的大半天不知如何是好,吃再多止痛藥也沒有幫助。
逐漸亮起的天光,冷氣機運轉聲伴著越來越多醒來的麻雀啼鳴。翻看手機盡是疫情嘴砲新聞,天氣預報一成不變地述說著今天會多熱,股市報導著航海王有多厲害,專家點出這X點是關鍵,以色列又要對加薩走廊進行攻擊,東京奧運要不要繼續…
昨晚已經提早就寢,只記得夢境不斷,內容早已沉落到記憶觸角碰觸不到的暗黑角落,醒際些微的印象,被莫名的潛意識像雨刷刮去細雨般自動抹除。沒有多餘的意願去回想到底夢見了什麼,就算想起,幾回輾轉之後也就全然消失不見。
後來還是睡了一會,7:30醒來,這次頭痛比較輕微,一顆止痛藥就搞定。
中午時分到屋頂抽菸,順手拍了張水管的相片,有點Wes Anderson的對稱感。
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