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小犬搭捷運到大安站,萬一要就讀大安高工的話,先行預估來回車程,一小時內就到了。
所有的車站、車廂都一如預期的空曠。覺得行車速度也似乎變慢。信義路跟復興南路上,毒辣的陽光發揮不了摧殘的威力,因為人車實在很少。
回程徒步到仁愛路上搭直達板橋的公車,全程完全不塞車,也是一小時左右到家。途中有位歐巴桑套著雨衣戴著口罩護目鏡上車,在龍山寺下車,大熱天如此穿戴,想必十分辛苦。
下午跟Python抓取表格資料的作業奮鬥了好一會,需要回頭詳細複習過再上陣。明天的工作包含複習Python、跟進先前請友人轉介的機會、以及整理hunter資料繼續投。這一周以來有著莫名的倦怠,希望早點休息能有所幫助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