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考成績公布
早上七點多,全家都醒來,為的是要上網看小犬的會考成績。結果並不如預期,分數不是二字頭,整天家裡的氣氛都很low。自己不夠努力,現在只能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。念什麼學校,個人覺得長期來看跟能不能養活自己沒有什麼太大關係,就是面對帶了小犬三年的恐龍老師的態度,多多少少會決定自己的往後面對困難狀況時的態度。
拉哩拉雜了一堆,就希望小犬往後能養活自己就行,沒有太多其他的期望。
另一家hunter
早上九點出頭把履歷跟期望的職務投給某hunter,近中午時分接到回電說需要中文版履歷。我下午一點前把整理好的履歷寄出,兩點出頭收到hunter的回電問何時可以通話更進一步了解我的狀況。兩點四十左右,接到電話,對方有三位在線上跟我談到三點半。後續到五點多還收到兩封郵件,通知新的機會、跟簽回個資法委託授權書。
跟上周接洽的那一家比起來,這家hunter認真的很多,它的名字是PricewaterhouseCoopers 資誠,在此推薦。
此時很希望能順利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,但是又希望不要那麼快開始上班,覺得能補充點知識還是很要緊。
怪夢
夢見在某個辦公室工作,敲一些個人資料之類的;周遭環境跟前前公司很像,一時半刻還不太能確認。正在疑惑之間,感覺到有人拍我的肩膀,抬頭一看是前前公司的小老闆。我瞬間就醒了,醒來時,外頭好多麻雀就著晨光啾啾叫著。
這個不算惡夢,算是怪夢。後來處理會考成績、hunter、以及跟上課,也就沒有在放在心上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