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午時分,跟內人及小犬前往文化路麥當勞附近的黃大鮮超市補貨。就內人的說法,黃大鮮的蔬菜品質優、CP值不輸大型連鎖超市,魚類肉類就比較貴,可是蚵仔又很超值,200元一大包的蚵仔,肥厚度前所未見,裡面的水又塞得少。
因為店面跟一般便利店差不多大,所以實施總量管制,出來一個人才能在放一個人入場。買了大把各式各樣的青菜,有著衣食無虞的感覺。
原本打算要去萬華的兩喜號外帶魷魚羹米粉當午餐的,開車到了萬華,才發現廣州街跟西園路上兩家店面都關門暫停營業。兩喜號跟其他幾家在地店家有著我從小到大不變的口味,希望他們都能熬過這個辛苦的時期。
改到板橋的老曹餛飩,生意還很好,買了幾套乾麵餛飩湯套餐、跟一盒生餛飩回家。萬里無雲的大熱天,餛飩店的員工忙得很,個人覺得有得忙還是很不錯的。
晚上把小女的早期作品全部拍下來,趁著Google Photos上傳相片不算儲存容量的期限到期前趕快上傳。
說是早期作品,其實是她上小學前的所有塗鴉。
小犬藉此機會,用拍攝作品的設備進行了隨機自拍創作,以下是創作過程跟創作結果。
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