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算是我在德商公司合約上的最後一個工作天,過了今天才真正進入無業狀態。
上次進辦公室已經是六天前的事情了,已經開始覺得有點遙遠。那些和供應商與同事之間來來回回的郵件、微信、LINE、Skype、電話、Teams會議、面會…等等的記憶,在我把筆電恢復成出廠狀態之後,就開始模糊淡出;時至今日,那些記憶有如睡醒之際的夢一般,消逝得只知道似乎我曾經做過夢。
繼續在LinkedIn跟104上找機會,我會很快順利找到的。
今天算是我在德商公司合約上的最後一個工作天,過了今天才真正進入無業狀態。
上次進辦公室已經是六天前的事情了,已經開始覺得有點遙遠。那些和供應商與同事之間來來回回的郵件、微信、LINE、Skype、電話、Teams會議、面會…等等的記憶,在我把筆電恢復成出廠狀態之後,就開始模糊淡出;時至今日,那些記憶有如睡醒之際的夢一般,消逝得只知道似乎我曾經做過夢。
繼續在LinkedIn跟104上找機會,我會很快順利找到的。
留言
張貼留言